昨天放假了~~雖然只有一天~雖然小偉沒放~錯過了這個月的假~
唉~~少了一次兩人出去玩的機會~沒關西~以後機會很多的~
10點多被丫芳的起床聲叫醒了~我爬不起來~~我在賴床~呵呵~~
不行了~丫芳等會又要打來了~~趕快起床吧~~去吃我想了好久好久的牛肉麵丫~~
牛肉麵~我來了~等我唷~cc...
吃飽了真滿足~~去板橋市區逛街囉~出發~逛了第一家鞋店~~呵呵~~
買了一雙工作鞋~~1200有找~~貴嗎??還ok囉~穿的舒服就好~不要虧待腳了~~
在到美華泰~~丫芳手上的籃子~~不知不覺堆起來一座小小小山了~~
哇咧~全部都是丫芳買的~~<丫芳你也很久沒買東西唷~手癢>~差不多2點了~
閃人~丫芳要去上班~丫芳真的是喔~~路痴~~回家是去往樹林~
竟然騎板橋的方向~我的天丫~丫芳~記一下路好嗎??
騎我的小黑~到樹林晃一晃~晃到一家衣服店~停車~進去看到嗯嗯嗯嗯...
那不是怡如妹妹嗎~~哇咧~世界會不會太小小小小了丫~
聊了幾句~怡如有事先走了~~真的太驚訝了~~
回家休息一下~魚打來~問我在做啥~~等我睡醒~我在去找魚~逛街~~
ya~~今天第一次走不一樣的路~到魚家~~真是太聰明了~~哇哈哈~
聽說丫芳上次來迷路了~~cc..走~出發板橋後站~中午才來過說~~
沒關系~中午買鞋子~晚上買衣服~~魚買了褲子~我買衣服~~
真的是太久沒出門了~~看到想要的東西~買買買買買買~~~沒辦法克制~~
一個月花一次~~也ok的啦~~送完魚回家~~衝回家做事~~結果還是太晚了~
讓小偉哥等了一會~~真是對不起吶~~請你吃消夜~~走永和樂華夜市~
吃我最愛的蚵仔煎~~我來也~~等我咧~~上次沒吃到~~
邊開車~邊記路~~ya!!!我會走了~~丫芳下次帶你去唷~~
吃飽了~~結果大部份的攤子也收了~~走回家~~~真的是專程來吃蚵仔煎的也~~
吃不夠飽~~來去吃龍恩焢肉飯~真是大大大滿足~~回家休息囉~~
逛了好滿足~雖然時間好快就過了唷~~就不能走慢點嗎~一天的假期就這樣沒了~~
要等到下個月了~~慢慢等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051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