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!!不接你的電話~是有原因的~
說難聽點~就是要讓你嘗嘗找不到人的滋味是如何的
當初我找你~你開刀沒接電話~好沒關系~你開刀~
後來佳芳找你~你沒開刀~你為什麼不接咧~
你說你沒看到~一個人可以三、四天不用手機~
現在很難找吧~就算有這種人~那我無言~
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你男朋友嗎??你打給他~不會看到嗎??
你不覺得你的理由太牽強了嗎??你敢講~我還不敢聽咧
所以才會懷疑你辦了新門號~
找我找2天了~我也知道你找我什麼事了~~
包包~~如果我沒記錯~是不是我們要去畢旅時~你借我的大包包
如果是的話~我記的我還你了~你說那是你阿姨的~
好~如果我沒還你~請你跟我說那個包包多少錢~我賠給你
麻煩你把帳號給我~我馬上匯給你~~
還有~~假如你真的換了號碼~不想給我們知道~
就請你務必把我們知道的手機號碼~隨時帶在身上~
不要讓其他人找不到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051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