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過年了唷~~時間過的可真是快丫

去年的團圓飯是陪佳芳一起過的~

今天也不例外囉~~今年的過年真是有夠冷的~~

又下雨~~不畏風雨~還是陪佳芳吃團圓飯~~

去年說要吃麥勞的~沒吃到~~今年就一定要吃到~~

佳芳我夠義氣吧~~連2年都陪你唷~~~

晚上10點多出門到小偉哥朋友家<丫公>打麻將~~

好佳在~~我有電腦可以玩~~不然無聊死了~~

打到4點多才打完~~我都快睡著了~~

好險小偉哥沒輸沒贏~~如果輸了~可能被我罵死了~~~

回家補眠囉~~明中午要出發到宜蘭囉~~~

宜蘭我來找你唷~~~等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e0518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